我想新入手照相機後,大家都會做的事情就是開始猛拍試拍,我也不例外,看了幾段網路上對於此相機的評比,似乎在4980這價位來講

C/P值很高,大家的反應都是俗又大碗,唯一缺乏的就是防手震功能,可是依照這二次試拍之下,感覺影響沒很大,也可能是我技術差看照片也看不出一個所以然吧~~,入手第二天繼續騎三峽鳶山,這次的騎線比較累一些,由前山籃球場處騎上大銅鐘,由鳶山咖啡庭(不曾看過有人去喝咖啡消費過,雖然每天都營業),又轉經由後山長春園下山後在爬一次到長春園,意思就是 前山->大銅鐘->後山下山->後山上山-後山下山

1.三峽文物館,目前我還沒進去過,有種外國大使館的感覺, 改天進去參觀

DSC00143.JPG

2.三峽鎮公所,很氣派也是跟三峽其他特色建築一樣,巴洛克式,拍照模式採用智慧模式,拍這張時,相機出現逆光

DSC00142.JPG 

3.鳶山咖啡庭轉角處

DSC00144.JPG 

4.後山下山路線,剛好遇到正挑戰我還不敢挑戰的路線,就是長春園到鳶山大同鐘這條,因為很變態,又長又陡,不想太早去見阿公阿祖,所以放棄

DSC00145.JPG

DSC00149.JPG 

DSC00150.JPG 

5.突然不小心把大盤保護蓋踩掉了,腳稍微掛彩一些,下山之後牽去讓單車店老闆鎖螺絲,因為四個螺絲都掉了,老闆收我$50,不便宜,本以為老闆會說 阿38兄弟阿,才一點點東西四個小螺絲而已,不用啦!,沒想到,收我$50虧我還去了那一家店好幾次消費了2000-3000了,那次不去了~~~可惡

DSC00147.JPG 

6.長春園,也就是看螢火蟲的地方,每年4-5月份為賞螢季DSC00153.JPG

7.台灣萍蓬草,感覺山峽這地方很注重保育, 野生培育,田園等等,地方有這樣的做法真的是不錯,但我還是認為先改善一下三峽老街髒亂問題,還有長福橋下的垃圾麻煩,真的是臭臭髒髒的~~

DSC00155.JPG

DSC00156.JPG 

8.後山下山處,一戶人家,感覺不錯,好田園喔~,也許是專門在種植植物在販賣的種植所吧~~

DSC00160.JPG 

9.夜拍一下三峽新橋,一樣用智慧模式去拍,讓相機自動選擇拍攝場景模式,反正目前我也技術差的很,只好用傻瓜方式囉~

DSC00162.JPG 

10.同樣的拍攝位置,模式一樣,對焦方式也一樣,可是拍出來的感覺卻差很多,下圖卻有單眼的感覺,有哪個攝影高手可以解釋一下嗎

DSC00163.JPG 

DSC00164.JPG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騎單車的小廚師小偉趴趴造的生活遊記 的頭像
david674

愛騎單車的小廚師小偉趴趴造的生活遊記

david6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 66 )